睡觉中请勿扰

缘梦

新人写文如果有什么不好的请帮忙指出谢谢
如有相同请多多见谅。

在一处安静的山谷,有一人在一片花丛中打理花草他站了起来巧一阵风吹过吹起他朴素的紫衣只见那人墨发飞扬俊美的脸庞却带着面具,唯有那双美目如星辰般耀眼,却又带着看透一切的沧桑,唯有一丝迷茫一闪而过很快就消失不见,朴素的衣服穿在身上也挡不住那人的气势 ,腰上的九瓣银铃似乎证明了他的身份。

离花丛不远的地方似发出了声响,那人放下花草走了过去只见一只狐狸正在一泥坑里打滚弄得全身脏,那人快步向前捉起狐狸的脖子说小七你又玩泥,看你这模样带出去说你是头猪都有人信。边说边走进竹屋走到浴盆旁将狐儿扔进水里那了块布看似用力时际轻柔的擦试洗干净了就将狐儿用干的布,围住后抱起来放在它的窝里把它擦干后把布拿起重新走浴盆扔了进去,做忙剩下的事

走向书房提笔抄写,微弱的阳光从窗户照射到那人身上四周全都安静起来,平时吵闹的狐儿也沉沉睡去。书房里只有写字的沙沙声,岁月静好,那人抄完落字江怜。

一切都那么安详,不知是有人做怪还是命中注定这份安详,宁静终于被两个人给打破

失忆篇

更新不定

评论(3)

热度(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