睡觉中请勿扰

缘梦二

小新人写文,文笔可能不太好请见谅

第二天,凌晨平静的夜被打破有人晕倒在山谷里,江怜起来打水的时候看到的,便将二人带回竹屋,其实江怜自己都不知道为何要将两人带回竹屋只觉得他们很熟悉而且看到那黑衣男子便有那种很生气却又无奈的感觉,将他们带进竹屋放进一间屋子里,为他们上药包扎伤口又打水替他们洗脸这时他才有心思打量他们只见白衣男子,头带着云纹抹额一身白衣虽染上了血腥却也盖不住那仙人般的气势,而且他样子还很看,而那黑衣男子模样清秀却遮不住那骨子里的邪气。却和白衣男子很是般配他们二人似乎是一对情侣,刚见到他们时手紧紧握着不愿放开搬回这俩个人真是累死了,等等!他们都是男的!妈的死给!想完的江怜暗骂一声就跑去煮药了。

白衣男子醒就看到了黑衣男子,见黑衣男子无恙伤口似被上了药包扎起来放下心来,看了看四周此处因是竹屋有人的脚步时传来有人进来了拿着俩碗药汤说:“你醒了这是药,衣服放在桌上把药喝了”把药递给白衣男子见那男子喝了下去就问:“你是谁?为何出现在这?”白衣男子只说了:蓝湛,遇险迷路”搞的江怜好一会才反应他这是在回答,江怜说:“我叫江怜”他没有说话江怜也不指望他回答又将一碗药汤交给他说:“这是给你旁边的人喝得他醒来后就给他喝吧我先出去了”蓝湛只说了:“魏无羡”便没有再出声江怜走进书房才反应过来是那黑衣男子的名字。

此时在客房的蓝湛己经将衣服穿好,又给魏无羡换衣服小心的避开份口带衣服换好后魏无羡醒来问:“蓝二哥哥你没事吧?”蓝湛开口:“无恙,可无不适”魏婴早就习惯他家二哥哥立马懂的他的意思笑说:“蓝二哥哥我没事不要喝药好不好?”还摇蓝湛的手臂,蓝湛直接喝了一口药便按住魏婴吻了下去将药渡到他口中江怜走进来看到的就是这样的场景心里暗骂声妈的死给就退出去吃饭。不理死给这句话己经在他脑里不断出现搞得他烦死了,抱起小七打算出去走走散散心

评论(2)

热度(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