睡觉中请勿扰

缘梦(番外)

新人写文,如果看不懂的话请见凉。

都说江家与蓝家水火不容,可知?在五年前两家的关系极好,不说原江家子弟的夷陵老祖与蓝家二公子含光君结为伴侣,要说就说江家前任宗主三毒圣手与蓝家宗主泽芜君,但是又因为什么变成如令这场局面?一切要从五年前说起。

五年前,云梦与姑苏一夜之间出现了无数走尸,造成无数伤亡,当时江宗主与蓝宗主得知此事之后立马带上弟子消灭走尸但是仍有无数走尸出来,跟本消灭不完江宗主与蓝宗主怀疑有人在制作走尸并且发现了走尸都是从一个地方出现的,江宗主与蓝宗主将子弟留下消灭走尸

他们两人发现了一座四合院还看到了无数走尸在周围走但是走尸看似乱走却有规律这让人无法靠近四合院。他们俩人看了对方一眼,手上拿着夷陵老祖制作的隐行符使用之后便向前走去,他们两人走进院子里看到有人在制作走尸立马拿出剑去阻止,蓝宗主与那人缠斗江宗主去破坏那用来制作走尸的法阵,那人看出江宗主的意图立马叫出走尸去阻拦蓝宗主一直与那人纠缠这样没有人操控的走尸虽然战斗力不强但江宗主也很吃力而且走尸数量太多,江宗主只好一边打一边找机会在一次缠斗中发现机会立马冲上法阵一紫电甩了过去法阵立马分裂成两半所有走尸都消失了。

此时蓝宗主正与那人缠斗,那人擅用毒导致蓝宗主一时无法将他打败,在法阵被破坏时那人失了神蓝宗主抓住机会将他打败,那人被打倒在地又站了起来捂住受伤的腹口他大笑起来说即然我的计划被毁了,突然巨大的灵力出现了江宗主说你疯了竟然打算自爆,蓝宗主与江宗主立马御剑飞行却发现没有了灵力江宗主对那人说你都做了什么?那人说你们的灵力己经被我暂时封住了强行使用就会重伤。那人就快要自爆了蓝宗主正要强行使用灵力将江宗主送出去时江宗主一紫电甩了过去将蓝宗主甩出院子时那人就自爆了巨大的灵力又将蓝宗主打到一块石头上,而院子崩塌了燃起雄雄大火赶来的子弟只看到了燃烧的院子和受了重伤的蓝宗主。江家子弟最后只在院子里找到被烧的只剩下一片紫色碎片和一银铃。

说书人顿了一下又说之后江家传给了大弟子,而蓝家宗主醒来后忘了一切关于江宗主三毒圣手的事。江家就此与蓝家水火不容。

故事结束说书人喝了杯茶打算离开却被一位公子叫住,那公子头带云绞抹额又面带微笑如君子一般身穿蓝家服饰腰系白玉萧说:“先生说的可是真的?”说书人说:“如果这位公子认为是真的那便是真的,认为不是那便不是一切都由公子选择。”那位公子听完就离开了,此时有人一身紫衣对说书人说:“小七,我们该走了,你能不能不动不动就变成人被发现了就完蛋了”说书人说:“不会发现的走吧”两人走出去与那名公子背道而行。

我们终是错过。

评论(5)

热度(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