睡觉中请勿扰

短篇

不怎么好,见谅

我好像遗忘了什么,却记不起来————蓝曦臣

蓝曦臣这样想着,走回了家打开家门正准备喊一声“我回来了……”但是准备说出口的名字却在下一秒遗忘不知道这一声是对谁说的只能就这样,从门口到客厅坐在沙发上打开着电视却不知道为什么转到了一个宠物频道看着上面的小狗,转头向厨房的方向说“……有你最喜欢的……”却在下一刻愣住明明厨房里什么人都没有他是在向谁说?还是他将谁遗忘了
蓝曦臣又摇摇头,怎么可能他的记忆一向很好什么会忘了谁?只是暗叹自己过于敏感,就不再在意这件事

蓝曦臣将煮好的菜摆放好在卓子上,将两碗米饭放在卓子上抬头向沙发说“开饭了……”愣了一下却又不知道自己在做什么看着卓子上自己顺手盛的一碗米饭却不知道该由谁来吃卓上摆着几盘辣菜明明自己并不可以吃却做了出来像是为谁精心准备的,蓝曦臣努力让自己回想起来却什么都想不起来头脑里有一道声音在劝阻自己让自己遗忘。

蓝曦臣确定了一件事自己一定是把谁忘记了,并且那个人一定对自己很重要不然为何这个家到处都有这个人的回忆,可是到底是谁?蓝曦臣只好暂时放下这个问题吃完饭,洗澡完蓝曦臣躺在床上明明还没有到该睡觉的时候,大脑却早早的传来困意。

睡梦中蓝曦臣来到一个公园他慢慢的在公园里走,他走到一个阶梯下看到一名男子一身休闲装坐在台阶上低着头,但是男子有一双杏眼沉寂着星光一张俊秀的脸但是当那名男子抬头看向他的时候那双杏眼闪耀着光芒是那么的好看。男子站了起来朝着他走来在他面前停步开囗说:“蓝曦臣这一次我先走了,把我忘了再也不要想起答应我”话音刚落公园瞬间消失周围一片漆黑,男子转身就走往黑暗深处去处,而蓝曦臣站在原地说不出口,动不了只能看着他一步步离他而去

蓝曦臣拼命挣扎却毫无用处,眼泪一滴滴的流下掉在地上成为唯一的声音蓝曦臣突然能出声了大喊着:阿澄,回来!别走!

结束了后来我也不知道了

评论(1)

热度(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