睡觉中请勿扰

缘梦伪(预告)

小新人文笔不好请见谅,我看到我的题目有相同了所以但心大家搞错就改了。

我不知你为何如此坚定,那怕献出自己的生命也要救下那个人你曾说我不明白可是我早就明白了只因我那本给跳动的心脏早己没了声响——————————小七

无论怎样我都不会揭开面具,我的面具只配一人可揭开,无论如何都不会是你这种小人————江怜(江澄)

阿怜无论你是什么样的人,无论你出身如何,我只知道你江怜是我蓝曦臣此生唯一的道侣——————蓝曦臣

蓝湛我不会再离开你了,我们永远在一起你特别好我喜欢你————————————————————魏婴

阿婴不要再离开我了好不好,不要再扔下我一个人了好吗,世间最幸失而复得,最痛得而复失。所幸你回来了——————————————————————蓝湛

这是个伪结局预告,我也不懂我会不会这样写?

评论(6)

热度(8)